旧时

杂食

日常推文

 推 顾眄俦侣 太太的【平流层】
这篇文真的是百读不厌啊啊啊,空乘天天和机长鱼鱼,很少见的设定。天天帅气耀眼,鱼鱼温柔细腻,鱼鱼对天天的温柔爱意都要溢出屏幕了,太太刻画得有那一一一一么好,是我心里的喻黄了!特别喜欢一开始鱼鱼的暗恋和醋意哈哈哈,后来两人互相依靠互相宠溺超级甜。文里好多专业的术语和知识,还借鉴了一些资料,太太真的很用心了,表白最好的太太!

原文

他奏响和弦,嘴里随之轻哼,慵懒的旋律如同拥有顽强的生命力,英勇地对抗着方寸之外的暴雨,却又温柔得像是一波围拢的海水,潮涨潮退。

这是一首经久不衰的老歌——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.

适合这样一个场景,一对情侣对坐在小酒馆的窗边,窗外高挂着柔软的月光,窗内尽是点到为止的昏黄,桌上的意大利面铺满红酱,来自巴罗露的葡萄酒泛着厚重的砖红色,却都一动未动。跳动的烛火,刻意压低的沙哑女声,就围绕在他们身侧,但他们看不见其他景致,眼中只有彼此。

或许……也很适合这样一个场景:

置身一场突如其来的雨,又被水泥砖墙护得周全,寒冷的风将白色的纱幔吹得摇摆,同时也掀起额发,亲吻着他们饱满的额头。猫软着身子蜷缩成问号,快要落地的尘埃被风吹到墙角。他的手指在四根琴弦上灵活地跳跃,时不时会忘句歌词,便用随意的哼唱带过。感谢倾斜的雨没有打断这份安宁,只隔绝开了喧嚣,吞没了烦扰。

世界可以简化成两个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